首先~謝謝UrcCosme提供的正品試用

我得到的是~~~Mdmmd.「AG胜拉提精華素 & AG胜蝸牛眼膠」正商品乙組

太厲害了~怎麼知道我需要抗老緊致的東西呢???

我真的好開心!!!再次謝謝!!!

 

很大方的外觀樣式,金光閃閃~~~怎麼拍都會閃光!!!



 

 

拆掉後~~~裡面的樣子~~~也是一樣~~~很貴婦的感覺




產品說明】
[AG胜拉提精華素]
Argireline成分 韓國拉提聖品
Mdmmd. AG胜拉提精華素,含高濃度Argireline,在韓國被視為拉提緊緻的聖品,原料十分珍貴,在目前生化科技上對抗動態細紋能力是十分突出的,對於鬆弛老化的肌膚有非常顯著的效果,是現階段拉提緊緻的首選。
搭配小顏拉提術 輕鬆V型臉
使用Mdmmd. AG胜拉提精華素,順著臉頰、眼尾、額頭的肌肉紋理,搭配小顏拉提術來回按摩,每天5~10分鐘,能有效緊緻拉提,輕鬆打造一張V型臉。
緊緻淡化細紋 強化肌膚彈性
除了主成分Argireline外,內含微蘭藻緊膚素Pepha-Tight、紅三葉草精華Sterocare、葛根萃取Phytessence Kudzu、棕櫚醯寡Dermaxyl TM及神經醯胺2複方精華、緊緻三胜Syn-Ake,等多項頂級緊緻精華成分,針對淡化細紋強化肌膚補強,完整而扎實的架構你的緊緻小臉。

(以上為UrCosme轉載)




使用第一天-

根本就不用等到1個禮拜再寫心得

 

這產品~我好驚艷~嚇到我了耶!!!

 

首先~它是按壓式的~按一次出來的量不多,我整臉共按了2次!我想是為了怕用量拿捏不准吧!

 

本來沒什麼感覺~~~後來~~~我越按摩我的臉~想讓產品吸收進去的同時.....

 

皮膚變的好滑好滑~~~是那種好像抹上很厚重的粉般的滑...這是大家說的"絲綢般的觸感嗎"?

 

我整個傻掉ㄋㄟ~~~只有一個心得~~見鬼了~~~!!!

 

是我見識不多嗎?....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保養品,有這種立即的效果!!!

 

除了觸感外.........在視覺上~我的皮膚明顯細緻亮白很多

 

我一直照鏡子想找出不一樣在哪裡...也不斷的一直摸的臉...}}太好摸了

 

它的功效在我臉上~~~很明顯!!!我非常滿意!!!



緊致+拉提+明亮+柔嫩的皮膚...........在我臉上.全都有呈現到!!!





使用第3天-

 

現在我使用的量,只按壓一次+搭配臉部按摩

 

雖沒有像按壓2次般的滑嫩皮膚,但還是有滑嫩的觸感

 

效果依然立即.我的抬頭紋一直很明顯

 

而使用後真的有讓皺紋不那麼的明顯的緊致感

 

而在卸完妝+洗完臉之後 仍會有肌膚柔嫩的觸感

 

雖然這項產品價錢滿高的....但我真的心動了...可以便宜一點嗎???ㄏㄏㄏ

 

這是我的皮膚~直接呈現的效果....不誇張!

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跟我一樣!!!

僅為我個人心得!!!

 

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點擊下方連結,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喔!!

官網網址 http://www.mdmmd.com.tw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~我是勸敗文~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1990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